Romantic killing

保命要紧

晚上头脑不清醒胡乱写的
写的不好不喜欢也别骂我,

陆定昊今天很累。

实际上,在比赛结束尘埃落定的那一天,快乐与失望一直纠结着,缠绕着。他不知道是为什么,是看他变得更好的欣慰,还是与他聚少离多的感伤,他不知道,也没有力气去弄明白。

听着旁边李若天与电话那边的人叽叽喳喳的说话,他又恍惚的想起,从最后一次录制到现在,真的太久没见了。他在台下看着他一步步走上出道的席位,他们中间隔着鲜花与掌声,后来还隔着时差。他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追上他的脚步,他觉得有点累了。

今天在学校拍了毕业照,还要去给林超泽准备晚上的生日聚会。他其实隐隐有些期待,今天可以看见他吧,他们给林超泽准备了惊喜的,他会出现吧。李若天打电话的时候,他在旁边,没有说话。

他觉得自己有些不在状态,心不在焉的玩着手里的气球,直到听见了下面的人群里发出几声尖叫。他转过头,看见了从后面慢慢走过来的两个人,然后身边的队友和下面的观众像被点燃了一样地沸腾起来,他看见他单手拖着一个蛋糕,他看见林超泽捂着嘴巴,眼里闪着泪光,他看见邱北北弯下了腰,他看见他一步一步的走过来,在脑海里仿佛慢镜头,一下一下,都踩在他的心上。

他想起以前的日子,那个人的微博配图经常有他们两个的合影,直播的时候他们坐的很近,做节目时仿佛不经意的身体接触和互动,现在觉得像是微风,吹的他起了涟漪。陆定昊隐约是知道的,但他那时狡猾的想,不如就这样吧,接受他暗暗的好意与接近,然后,做最好的朋友和兄弟。

可心动就是那么意外,一个人冷酷的外表下是温柔浪漫的内心,又有谁可以抗拒,他渐渐被吸引,然后沉沦。

正胡思乱想着,小超人许完了愿,大家激动的拥抱,他作势鼓掌要去抱尤长靖,被尤长靖吐槽太假,然后转身就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。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那个人就笑着放开了他,他也装作自己很好的融入了气氛里。他在后悔与他的单方面冷战,明明自己也很想念,却连电话都不能讲,见面的拥抱都感觉的那么生疏与客套。

他听着那个人说刚下彩排就坐车过来,看着他瘦削的身躯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那天的拥抱与今天的区别。明天他要登上曾梦过的舞台,他是快乐的吧,他也会像被告白成功的那个晚上一样,激动的睡不着吗。

是的,是林彦俊迈出的第一步,结尾却是由陆定昊去写的。也许是那天天台的风太温柔,夜晚太静谧,陆定昊跌跌撞撞,也总算是敲响了城堡的大门,而迎接他的,是王子打开门后喜出望外的笑和一个试探的吻。

陆定昊总觉得,由他开始的故事,也要让他画下句号才算完整。于是他开始有意避开林彦俊,从林彦俊出发去美国到今天,没有再联系过。他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,但他开始害怕,害怕没有林彦俊的未来,也害怕自己会拖累他逃出那苦海。

庆生宴在一片熙攘中结束了。林彦俊和尤长靖还要回酒店确定明天演出细节,本来就是请假外出,明天又是初舞台不能出一点差错。大家互相鼓励了一番,祝他们两个演出成功。男孩们纷纷拥抱,林彦俊抱陆定昊时,温柔的像云,又好像要把他揉进身体里。

今夜的风,似曾相识。
🍃️

评论

热度(27)